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文化月活动
2022-11-14 0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线上教学”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宿舍文化建设在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营造团结和谐氛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安全工程学院于11月举办了“方寸宿舍,大有作为”主题文化月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内容,以“方寸宿舍,大有作为”为主题,以展现和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品质、艺术文化素养和文明素质水平为宗旨,以思想育人、文化育人为目的,勉励学生不忘初心,坚定信仰,营造“小宿舍有大作为”的文化氛围,助推校园文化进一步发展。

【活动一】以“小卫生展现大环境”为主旨,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二】以“小文章展现大思想”为主旨,开展征文活动

【活动三】以“小作品展现大时代”为主旨,开展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四】以“小笔记展现大课堂”为主旨,开展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五】以“小记录展现大视野”为主旨,开展创意摄影、微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六】以“小运动展现大体魄”为主旨,开展宿舍微运动活动

活动开展至今,反响热烈。学院已收集部分学生作品和活动参与过程材料,作品内容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体现了同学们在线上学习期间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充满希望与信心的精神状态。

撰稿、供图:姚鹏;审核:郭小红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