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13 15:44  

12月13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公祭日,86年前的今天,南京大屠杀惨案震惊中外,30万遇难同胞惨遭日军屠戮。为缅怀死难同胞、致敬革命先烈,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学为南京大屠杀中死难同胞默哀致敬,学院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国家公祭日”的由来、设立意义等相关知识,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先辈、死难同胞的顽强毅力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全体同学共同朗诵了《和平宣言》,发出“振兴中华,吾辈自强”的铮铮誓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以史为鉴、发奋图强,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供图:王燕茹;审核:魏宗儒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