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学术交流专题讲座
2023-12-07 18:42  

为营造学术氛围,强化学风建设,12月7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学术交流专题讲座,邀请兰州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建波作了题为“女娲星座助力遥感泛在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D946

任建波围绕自己多年科学研究和产学结合的实践经验,主要就遥感信息的数据获取技术,行业应用服务体系,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内容跟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报告,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了解。

1B7B5

此次专题讲座的举办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活跃了学术氛围,提高了学生科研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在课外参加与专业紧密相连的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科创活动等,为以后广大师生之间的科创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供图:司大刚;审核:闫世伟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