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尊师重教”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05 19:26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实践能力,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联合财经商贸学院,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走进资环家园开展了“尊师重教”—— 暖心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共同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教师。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小礼物和真挚的祝福,满怀热情走进老教师家中,与离退休老教师促膝交谈。同学们热情问候老教师,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和他们生活的趣事。老教师见到志愿者们也十分开心,热情的分享了他们多年的教学经历和与学生相处的趣事,叮嘱同学们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们虽然退休了,但仍然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勉励同学们要继承老一辈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将青年人的热血融入祖国的发展中去。临别之时志愿者们再次向老教师们送上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学校师生对离退休教师的深切关怀,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精神的关怀。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关爱老教师的优良传统,为老教师们做实事、做好事。

撰稿:李玉霞、王燕茹;供图:韩艳飞、李玉霞;审核:王朝林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