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暨动员大会
2023-11-30 16:18  

11月30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暨动员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研究所所长、全体指导教师、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职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细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时间节点、内容任务、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指导教师和学生都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要求,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前沿热点及自身情况做好选题,科学合理的确定研究方向和设计方案;指导老师要发挥专业特长,注重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培养,有效进行过程管理,对毕业设计工作内容、关键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说明,确保工作按照进度保质完成;全体学生要合理统筹个人实习、考研与毕业设计的关系,做好时间分配,协调好资源,多向导师求教,善于吸取学长和周边同学的经验,全面运用所学知识,发挥自己主观能动性,主动研读题目背景,查阅文献,严格遵守毕业设计的格式规范,做到认真撰写、诚信撰写,坚决杜绝抄袭等一切学术不端行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各阶段任务。

毕业设计是职业本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对学生学习、研究和实践能力进行总结与检验的重要手段,也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内容。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强化了学院全体师生对于毕业设计工作的认知,为学生选题及论文的撰写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也为后续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供图:丁超;审核:金志刚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