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GIS技能大赛
2023-11-29 18:09  

为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培养,近期,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地理信息技术教学研究所顺利举办了2023年GIS地图制图应用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组别,其中制图组重在考查学生在地图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地图设计等方面的水平,应用组旨在考查学生对GIS 基本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

本次比赛将地理信息技术与思想教育相结合,不仅调动了学生们学习GIS的热情,也助推了各学科知识相互融合与促进,提升了学院学生的专业应用水平,为GIS的人才储备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撰稿、供图:杜芳芳;审核:闫世伟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