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电力工程学院开展“早起一刻钟 进步十五分”学风提升行动
2023-11-29 11:12  

为贯彻落实学校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近日,电力工程学院开展了“早起一刻钟 进步十五分”学风提升行动。

学风提升行动主要通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引导教育同学们远离游戏、早睡早起,充分利用早自习,在记忆力最强的时间段学习和巩固知识,杜绝睡懒觉迟到和带早餐进教室,积极做好期末备考。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分会号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和班团干部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学风建设的先行者。学院坐班教师、专兼职辅导员通过现场检查,加强监督和管理,落实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要求。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学风提升行动倡议同学们践行“品质至上”的校训,形成良好的学习态度,树立优秀的学风,全面提升个人素养,不负青春好时光!

2023级智能电网工程技术(专升本)11班学生白云在班会上表示:我的父母能够顶着凌晨五点多的寒风去干活,我读清晨七点钟的书不算辛苦!

撰稿、摄影:杨浩博;审核:严维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