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就业推进暨企业宣讲会
2023-11-28 17:12  

为全面推进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8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暨企业宣讲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183B0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了当前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2024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以及近五年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引导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认真进行岗位选择。

同时,学院邀请陇上甄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招聘宣讲,介绍了行业现状、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对如何投递简历及面试进行了讲解。

1BD1D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帮扶等工作,努力实现2024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供图:孔一博;审核:魏宗儒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